close
鄭伊宸
  我最喜歡與家人一起做事情,因為這樣可以充份溝通,還可以讓整件事情可以很圓滿的解決,所以我與家人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我與家人經常一起聚餐,而且每次聚餐,我們都會有說有笑的一邊吃飯,還會談天說地聊得很開心,有時還會因為說得太好笑,而差點噴飯,有時候我們會談一些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聊到忘了時間,媽媽才恍神過來,叫大家趕快吃飯,真是愉快。
  我與家人最喜歡出去旅遊,每次出去旅遊爸爸都會帶我們到各個風景名勝遊玩,每到一個地方,爸爸就會像導覽員一樣,一一介紹給我們聽,我每次都聽得很入神,而媽媽則在一旁照顧我們。每次出去旅遊都讓我收穫很多,滿載而歸。
  我與家人最喜歡一起睡覺,因為可以不斷的聊天,而且還可以在睡覺前玩一下下,真的很有趣,一起睡覺還會比一個人自己睡覺溫暖的多,所以我喜歡全家人一起睡覺。
  我覺得與家人一起做事情很棒,不但可以凝聚向心力,還可以達到充分溝通的效果,所以我喜歡與家人一起做事情,因為當我有問題時,只要與家人一起討論,就會有很好的答案,所以我愛與家人做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