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束縛的鞋子,光著腳丫,我躺在夜晚冰冷的沙灘上,皎潔的月撒落在神秘的
   海上,海風輕拂我的皮膚,冷嗎?這樣孤獨的夜,累嗎?想哭嗎?一個人只能凝望缺
   角的月,聽著海哭的聲音,你知道嗎?
     
     這樣的風很輕,拂在臉上卻有一種刺骨的痛,這樣的痛很重,捶在胸口我不想懂
   ,這是你離開的第幾個月圓,觸碰不到你溫暖的手,只能讓冰冷的海沙冷卻,冷卻我
   想你的心。
   
     我們說好的,每年我們的生日,要一起躺在沙灘上,一起吹著海風,牽著彼此的
   手,手心會傳遞一種熟悉熱度的感動,你還記得嗎?
     
     閉上眼睛,我可以在夢中遇見熟悉的你,睜開眼睛,又想起我和你多遙遠的距離
   ,飛機飛不到的目的地,那我可以去哪裡找你,是誰?這麼狠心,讓彼此相愛的我和
   你,註定毀了一輩子的約定,是誰?帶走了你,也帶走了我的心,留下一具空虛的軀
   殼繼續孤單活下去。
     
     從前的往事一幕幕飛逝我眼前,我還可以繼續愛別人嗎?賭著可能再一次心碎的
   可能性,你說,你希望你離開後,我還要繼續快樂下去,好難真的好困難,從你走後
   冷漠取代我原本的笑容,我讓人難以接近,我也逐漸孤立了我自己。
     
     他的出現好像逐漸改變了我,好像漸漸的幫我找回失落的心,可是我真的好害怕
,如果愛上他會讓我忘了你,我寧願一個人就好,一個人守著屬於我們的回憶,我害
怕付出,可是他好像真的佔據了我的心,我不想要背叛,你知道的,對不對?

     今年是你的生日,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日子,我依然來看這片海,吹著海風,你
   知道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底吧!

  「走吧!十二點過了。」
  我微笑的起身轉過頭,朝著站在車子旁的他點了頭。

     你說,要我繼續快樂下去,對不對,我會的,他沒有取代你,我把你放在心底的
   最深處,我會繼續愛著你,一輩子的愛著你,可是,我學著鬆開緊綁的心,我會繼續
   快樂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72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